音乐不是一种声音,而是人类心灵的语言。。。。。。

Tuesday, April 1, 2014

心情,volume = ppp, no more fff...

今天是2014年4月1日

3月发生太多事情,我真的很累,心真的很痛。
身为大哥的我,许多事情都必须承担起来,爸妈,事业,感情,都必须的坚守着。

我总是告诉我朋友,我没事,因为我不可以让悲伤占据了我的生活,也不想朋友担心我太多,当然,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关心与支持,但坦白说,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沉重,或许,我找不到一个适合我发泄的地方?有谁可以告诉我?哪里?

我的心情没人知道,我也不想让大家知道,但,我是否太压抑自己了? 我现在每时每刻都想起她。

无论如何,生活还是要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