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不是一种声音,而是人类心灵的语言。。。。。。

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me and my students...

刚过的学校假期,除了教华乐之外,同时还搞着project,还批改考卷。

考卷没改完,因为改不下去了!现在回想起来,以前我的老师真厉害,还可以一次过批改那么多考卷,上课时都还有力气骂我们,太棒了!

project做完了,真的要谢谢那四位同学的参与。

华乐练习呢,出席人数简直是太好了,或许是时候我该出手。

说真的,我还蛮喜欢校园的生活,总是离不开它,是不是我长不大呢!

不过这种日子即将成为我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