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不是一种声音,而是人类心灵的语言。。。。。。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音。。。步。。。

小时候,家里总是开着收音机,所以无时无刻都会听到各类的歌曲,自然而然地,背熟了,会唱了。

一年级,参加歌唱比赛,得了第二名,好高兴!

还记得四年级那一年,已故许津燕老师是我班的音乐老师,歌唱比赛快到了,每班要派代表,我却被同学们推荐了,然而我却推辞了。。。老实说,那时候的我,很害怕上台,很容易紧张,于一年级的我很不一样,而且,也很怕许老师。。。老师,好久不见了,你还好吗?好想念您。。。

大学先修班那一年,我与几位朋友合唱组合的歌曲。我的朋友说:“很可惜呀,为何你没参加合唱团?可以做男低音呀!”莫非,我真的有这个资格吗?我不敢奢望。^_^

小学我妈叫我参加铜乐队,但我没参。妹妹参了,六年级成了副指挥!到了中学,我妈逼我参加华乐团。。。我很心不甘,情不愿地去第一次的华乐练习。。。没想到,现在竟然成了华乐指导老师。妈,谢谢你!

一路走来,唯有音乐,是我精神上的支持!音乐,我永远爱你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